Back

Press releases

香港家庭福利會舉行第69屆周年大會 (Chinese Version Only)

(2018-11-14)

香港家庭福利會 (家福會) 於2018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假香港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禮堂舉行的第69屆周年大會已圓滿結束。大會邀請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召集人陳智思議員GBS, JP擔任演講嘉賓。

陳議員細說他當年由商界進入社福界的經過,更道出商界是很多社會問題的始作俑者,所以雙方應該要互相合作一起解決問題。社福界亦要不停改變,不停配合。他指出家福會是解決家庭問題的專家,面對社會的急遽轉變和人口老化的挑戰,要有新的思維,協助社會解決不同的家庭問題,為未來發展作出轉變。

家福會執行委員會主席羅健中, JP在周年大會致辭時,家福會已預備迎接明年慶祝成立70周年,為帶領機構的發展邁向新里程,以進行了「檢視和提升機構的形象」及「家福願景2024」的工作,訂定了未來五年的策略方針及工作計劃。

總幹事葉潤雲女士在大會中滙報2017-2018年度報告及和簡介機構過去一年在綜合家庭服務,離異家庭專項服務、青少年服務及長者及社區支援服務的未來發展項目。

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GBS, JP擔任演講嘉賓。

社會服務聯會主席陳智思GBS, JP (右八)、家福會執行委員會主席羅健中, JP (右七)、家福會會長李家祥博士GBS, OBE, JP(左七)、家福會執行委員會委員以及總幹事葉潤雲女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