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青少年在互相合作,在沙灘上建立建築。

青少年服務

協助青少年克服在求學及成長中的困難,培養健康成長,發揮潛能,並為處於不利環境的青少年提供支援及輔導。也因應家長管教提供適切活動,促進和諧的家庭及人際關係。

藝進同學會賽馬會將軍澳青年坊是家福會位於將軍澳區的綜合青少年服務中心。家福會為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提供駐校社會工作服務及其他服務計劃。本會衝突化解培育服務透過在學校和社區推行「朋輩調解計劃」、「和平與調解教育系列」、「生命旅程調解教育系列」及「和平動力」計劃,協助青少年以和平及理智方法處理人際衝突。青少年精神健康服務包括一系列的預防性活動,以配合青少年的精神健康需要及發展,強化他們的支援網路,促進他們身心靈健康成長。「網絡」教育及輔導服務針對青少年使用互聯網所產生的問題,如沉迷上網、網絡欺凌、網絡代溝、不良資訊泛濫及濫用手機等。特殊教育需要服務主要為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接受融合教育,協助他們及早適應學校生活並促進他們的個人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