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家庭服務

本著「兒童為重、家庭為本、社區為基礎」的服務理念,提供整合服務,包括預防、支援和補救服務等,以加強個人和家庭的抗逆力,以及促進各人預防和應付各種困難和挑戰的能力。 

本會轄下有6間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分別位於北角、油塘、順利、深水埗、將軍澳及葵涌,本著「以家為本」的服務理念,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全面的專業家庭服務,協助家庭處理各類問題、發展個人及家庭潛能、強化家庭功能、提高對家庭抗逆力,並且推動社區互助的精神,致力建立和諧社會。

臨床心理服務

臨床心理服務旨在為個人及家庭提供預防、教育和治療服務,以協助服務使用者改善心理健康。透過專業及實證為本的臨床心理學理論,有系統地為個人或家庭提供心理評估和治療。本服務亦提倡社區心理教育工作,並為本會的專業社工人員提供個案諮詢服務。

服務對象

經本會社工轉介的個人或家庭,當中包括兒童、青少年、成人及長者。

服務形式

心理評估及診斷、心理治療、危機處理支援、專業培訓及心理健康講座。

查詢及聯絡

葵涌 (南) 綜合家庭服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