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號家福會電子報

2019年12月號

家福會全港賣旗日2020

支持家福會全港賣旗日2020

家福會全港賣旗日將於2020年2月8日(星期六)舉行, 是次籌款目標為港幣130萬元。我們現需招募超過8,000名賣旗義工,同時歡迎各位認購金旗捐獻支持。是次賣旗善款將會用作發展家福傳愛創新服務、家庭照顧支援服務,及家庭退修中心的工作,以填補服務的空隙,惠及有需要家庭。我們急需你的參與或捐款支持。

 

 

70周年會慶花絮

回顧「70周年會慶花絮」

家福會70周年會慶已經圓滿舉行。當中機構舉行了多項慶祝活動展示機構的新形象及在不同服務領域的成果,與社區聯繫,回饋伙伴的支持。為讓各位可以重溫70周年會慶的精彩片段,本會特別邀請了正生書院的同學拍攝「70周年會慶花絮」,歡迎各位瀏覽。

 

 

家福會2018-19年報

家福會2018-19年報經已推出

 

家福會最近舉行了第70屆周年大會。與此同時,機構2018-19年報亦已經推出了。為配合本會的新品牌形象,今年年報換上了嶄新的設計,我們亦推出了網頁版,讓機構持分者可以更互動地回顧家福會過去一年在綜合家庭服務、兒童服務、青少年服務、長者社區照顧及支援服務,以及專項服務的發展、成果及了解機構的財政狀況。

 

 

家福會推出全港首創「兩代同行育兒孫課程」

家福會推出全港首創「兩代同行育兒孫課程」

由李錦記家族基金贊助,「婆媳緣 祖孫情」多代家庭教育及支援計劃自推出以來反應熱烈。為推動多代家庭教育,本會最近與香港樹仁大學社會工作學系及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合作,設計了三套專為三代家庭之祖父母、父母及中間人之「兩代同行育兒孫」課程,參加者可以透過六節 (共12小時)有系統的課程,讓祖父母輩與父母輩學習以「兒童福祉為重、兩代共職」的育兒方法,從而建立正面及和諧家庭關係,課程現已接受報名。

 

 

家福會為身邊關心的人送上愛與關懷的信息

為身邊關心的人送上愛與關懷的信息

面對社會連串的衝突,家庭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成員之間甚至互有爭辯,造成關係緊張,家福會高級調解服務主任黃陳子英早前在香港電台節目「我們在乎你」節目中,以家事調解專業知識為香港家庭提供小錦囊,協助不同立場的家庭成員緩和彼此衝突;讓他們從家庭成員不同立場背後,尋找共同的深層需要,以緩和彼此衝突。我們誠意邀請您向所關心的人轉發分享片段,為他們送上愛與關懷,大家一起努力重建和諧和友愛的社會。

 

 

家福會理財教育中心獲頒「理財教育獎2020」

家福會理財教育中心獲頒「理財教育獎2020」

家福會理財教育中心於2019年11月20日在投資者及理財教育委員會(投委會)舉辦的「理財教育獎2020」頒獎典禮獲得「理財教育獎」,亦獲頒發新增設的「理財教育獎—質量」,以表揚中心在提供優質理財教育,以及建立有效的評估機制方面的傑出表現。

 

 

提供個人聯絡資料接收家福會資訊

多謝 閣下支持本會,本會擬使用你的聯絡資料(如:姓名、電話、傳真、電郵及郵寄地址等)作為本會日後與你作直接促銷/推廣接觸之用,包括通訊、社會服務及活動推廣/典禮邀請或籌款等用途,但我們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之前不能如此使用你的個人資料。請填妥以下連線並送回本會,以表示你同意。
提供個人聯絡資料接收家福會資訊

 


總辦事處
地址: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02010
電話:2527 3171
電郵:[email protected]

© 
香港家庭福利會 

2019 私隱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