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傳媒報道

中秋節2022|灣仔利東街期間限定燈海步道 必影逾800個燈籠高掛空中

(U Lifesyle 2022-09-07 9:25:00)

今個星期六就是中秋節,位於灣仔的利東街為了慶祝節慶,特意設計了極具中秋特色的打卡位﹐由超過800個燈籠組成的中秋節裝飾,不但充滿濃厚中秋氣氛,同時亦非常「打卡able」!同場亦有扶輪社市集義賣、音樂會等等,大家不妨趁中秋佳節同親朋好友一起到利東街欣賞燈籠!

除了打卡影相,利東街亦設有其他活動包括香港扶輪社於9月2日至7日舉辦回顧其發展歷史之展覽活動;伯樂音樂學院將於9月10日下午1時至3時舉行《愛中秋愛音樂》音樂會表演流行音樂;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音樂能量+計劃—「美樂共享社區音樂會」就會在9月10日下午4時半至5時半進行,由香港弦樂團的弦樂四重奏演奏來自不同國家的民歌;以及《麥田捕手文創空間》將會在 9 月11至12日及17至18日一連兩個周末於灣仔利東街舉辦《麥田捕手 x 家福會 Autumn Charity Popup》,透過手作設計分享正能量 。 

閲讀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