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福傳愛創新服務

家福傳愛創新服務

滿足現時社會未能照顧的需求,建立和諧關顧的社會,發展創新項目包括「兒童為重」的家庭服務、心理健康服務和栽種和平活動等。

作為一個非政府社會服務機構,家福會一直持守使命,不斷迎變創新,先後開展多項先導計劃,填補服務的空隙。本會更成立了基金以發展「家福傳愛創新服務」,補足政府或其他慈善團體津助服務未及之處。欣喜地,許多由本會試驗的先導計劃成效顯著,現已成為政府津助服務,包括:家庭輔導服務、學校社會工作服務、家務助理服務、寄養服務、施虐者輔導服務,以及近年推出專為離異家庭而設的共享親職服務,以及幼稚園社工服務等。本會繼續實踐這個使命,積極開展和維持多項未有得到政府或其他慈善團體資助的先導服務,例如:家事調解服務、男士支援服務、青少年精神健康及處理沉迷上網服務,以及專為長者及照顧者而設的心理健康服務和預設照顧計劃等。

如對此服務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5273171。

請支持我們,扶持香港有需要家庭,共建和諧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