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Highlights

最緊要「返埋嚟」網站正式推出 (Chinese Version Only)

「最緊要一家人企劃」推出首創以家庭為核心、由香港人用家角度出發的一站式網上平台 - 最緊要「返埋嚟」網站,藉著創意分享及提供一系列家庭生活資訊,包括一家人好去處、有衣食住行好介紹的「家有地圖」、不同家庭議題相關文章等,務求將開心和幸福感帶給香港每一個家庭,實踐「最緊要一家人」。

「最緊要一家人企劃」團隊於2021年成立,期望以不同形式推廣家庭幸福及宣揚家庭價值。透過夥拍不同企業和組織,動員社會各界的協作、參與、共創、承傳及倡議家庭價值,建立一個以促進家庭福祉為核心的關顧社會。

最緊要「返埋嚟」網站現已正式啟用,歡迎按以下連結,了解詳情:

https://hkfamilyfirst.org.hk/

Other news

家福會 X 英皇電影 《出租家人》優先場 (Chinese Version Only)

家福會聯乘英皇電影於2月19日合辦《出租家人》電影優先場,讓家福會的合作夥伴、慈善機構友好、院校代表及贊助機構等,率先在電影上映前先睹為快。

家福會「香港學童網絡遊戲成癮研究」 (Chinese Version Only)

香港學童網絡遊戲成癮問題一直備受關注,而面對疫情影響,學童的生活模式亦有所改變,除了大部份時間留在家中透過網上學習及與同輩連繫,網絡遊戲更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家福會與香港中文大學賽馬會公共衞生及基層醫療學院楊雪教授攜手合作,於2020年起推行「健康網樂達人計劃」,並針對香港學童網絡遊戲成癮問題展開研究,同時亦透過認知行為小組協助學童建立健康的網絡遊戲習慣。

「最緊要一家人」家福會新春祝福電子賀咭及App Sticker (Chinese Version Only)

農曆年將至,家福會為大家送上暖意的祝福,恭祝大家龍年健康快樂、家庭幸福、萬事如意!最緊要一家人!大家記得下載家福會設計的WhatsApp / Signal sticker同家人及親朋好友聯繫,特別是移民海外的好友,透過Sticker 送上祝福,喜迎新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