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有「濾」無憂家長工作坊及網上座談會

有「濾」無憂家長工作坊及網上座談會 (Chinese Version Only)

由電影、報刊及物品管理辦事處(電影報刊辦)主辦、家福會協辦的有「濾」無憂家長工作坊及網上座談會,目的是推廣《淫褻及不雅物品管制條例》(香港法例第390章),鼓勵家長使用合適的過濾軟件,以保護兒童及青少年免受網上不良資訊的影響,同時,我們希望提高家長對網絡安全的認識,以引導子女健康使用互聯網。

家福會 護老者約章

支持「護老者約章」 表達你對護老者權利的支持及重視 (Chinese Version Only)

「護老者約章」旨在肯定護老者的貢獻及宣揚護老者應有的權利,並藉此推動社會各界關注及支持護老者的權利。

長者服務前線員工對「以家爲本」的理解和實踐

影片分享:長者服務前線員工對「以家為本」的理解和實踐 (Chinese Version Only)

我們相信同事在家福會服務,不單是委身一份工作,他們更持守一份對服務的信念,就是本會「以家為本」的信念。

「物管與鄰舍支援家庭需要狀況」調查研究結果公佈 (Chinese Version only)

「護老拍住上」護老者支援計劃

家福會「護老拍住上」護老者支援計劃 (Chinese Version Only)

「寄住愛‧築福家庭」計劃 幫助寄養兒童發展潛能 (Chinese Version only)

【免費資源索取】《樂齡有愛》生活指南 (Chinese Version Only)

家福會支持香港大學「家伴毅行 ·心靈抗疫計劃」,為家庭提供正能量 (Chinese Version Only)

臻和薈推出街訪系列第二部曲 (Chinese Version Only)

家福會推出最緊要一「家」人在「家」抗疫小冊子 (Chinese Version Only)

新冠疫情非常嚴峻,為盡快遏止病毒進一步擴散,政府現已推行「居安抗疫」計劃。然而,由於大部分家庭都缺乏居家抗疫的經驗和實用資料,新措施令他們面對不少壓力和挑戰。

逆流而上 家添愛 (家庭篇) (Chinese Version Only)

香港的新型肺炎疫情對社會帶來了沉重的影響,亦為家庭成員間相處帶來了張力。有見及此,家福會推出「逆流而上 家添愛」計劃,分別有家庭篇和學生篇,為香港家庭提供正能量,齊心合力一起抗疫。

逆流而上 家添愛 (學生篇) (Chinese Version Only)

香港的新型肺炎疫情對社會帶來了沉重的影響,亦為家庭成員間相處帶來了張力。有見及此,家福會推出「逆流而上 家添愛」計劃,分別有家庭篇和學生篇,為香港家庭提供正能量,齊心合力一起抗疫。

追蹤家福會Instagram及Facebook帳戶 (Chinese Version Only)

立即追蹤家福會Instagram及Facebook帳戶

「家福關懷專線」 - 打電話. 訴心聲. 伴你同行! (Chinese Version Only)

家福關懷專線的一群受専業培訓的義工樂意為來電者提供情緒輔導及支援,並為有需要人士作服務轉介, 歡迎大家致電23423110傾訴心事, 舒緩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