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家在」

無論世界如何轉變,「愛」仍然以不同的方式連繫著每一個「家」;最緊要一家人,只要愛在,家就在。

近年來,家庭形態出現轉變,「家」亦不再只局限於同一地域及血緣關係上,其實只要一個訊息、一張照片、一個電話都能隨時隨地與家人分享愛和關懷。

響應家福會75周年,今年家福月以「愛在‧家在」為主題,希望透過舉辦各種宣傳活動,向大家傳遞「有愛便是家」的信息,宣揚家庭幸福概念。儘管每個家庭正面對不同的轉變,我們深信只要有家人的愛和支持,家庭幸福的力量遠超乎你所想像。

 

宣傳影片

家福月活動快訊

五月
8
「香港家庭幸福指數2024」發佈會
「香港家庭幸福指數」是切合香港社會文化背景的幸福量度工具,透過全港性調查,評估香港家庭的幸福水平。
五月
25-26
「Homeland」家庭市集 2024
以「家庭」為主題的大型市集,與大家尋找屬於自己的「家庭幸福」。
「Homeland」家庭市集 2024

傳媒報導

6570

香港家庭幸福指數




香港家庭福利會自2019年起進行「香港家庭幸福指數」調查研究,首創一套信效度俱佳,及切合香港社會文化背景的家庭幸福量度工具,透過全港性調查,定期評估香港家庭的幸福水平,並作出相應的建議,為香港家庭、政府及不同持份者,在促進家庭幸福方面提供重要的參考。

「香港家庭幸福指數」問卷共有26條題目,涵蓋以下六個範疇:(1)家庭團結、(2)家庭資源、(3)家庭健康、(4)社會連繫、(5)社會資源和(6)生活平衡。只需用五分鐘填妥問卷,便可以即時知道您的家庭幸福狀況和提升家庭幸福的建議。

了解更多香港家庭幸福指數及填寫問卷:https://www.hkfws.org.hk/hkfwi

 

聯絡家福會

總辦事處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修頓中心20樓2010室
電話: 2527 3171
電郵: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