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家福會義工

參與義工

本會旨在透過義工服務,促進義工的個人成長,建立自信,從而服務社群,締造關懷的社區。

中央義工部工作重點:

加強與友好企業伙伴之關係

我們透過企業義工培訓及交流會,提供一個平台讓企業伙伴選擇不同的服務項目,推動員工參與義工服務。

推動專務義工的發展

透過鼓勵本會之義工接受專務訓練,提升他們的技能以服務社會上不同群體的需要。我們更建立專務義工獎項以促進專務義工的發展。

服務對象:

個人、家庭、工商機構、政府部門、學校及義工團體

查詢及聯絡

查詢電話:2771 1891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下載義工登記表

義工會員網上登記

家福會「從心出發」義工嘉許禮

家福會「從心出發」義工嘉許禮已於2023年6月3日(星期六)在香港生產力大樓舉行。當日有200多位義工及親友出席。百多位義工分別來自超過十多間的地區服務單位接受義工嘉許。企業代表出席典禮獲頒發感謝狀。在義工分享環節中,大家分享在疫情下提供服務時的心路歷程,令大家鼓舞。

本會署理總幹事陳淑儀女仕多謝義工們在過去一年的努力,縱使在疫情下,服務熱情不減,盡心服務。在2022年有接近3000 名義工提供24000小時的義工服務,讓3萬名人士受惠。疫情下,電話熱線服務及送贈抗疫物資不絕,為弱勢社群提供支援。

主禮嘉賓袁國禮教授(第四屆香港傑出義工)致辭,他勉勵義工們積極參與義務工作,大家再接再勵,在社區上散發正能量,當義工是幸福的事。當日大會安排話劇及舞蹈表演,令大家盡興而歸。